日光工廠

Home > > ├ルカメイルカ > MAY 5 の日

MAY 5 の日

meimikulu01.jpg
今天是MEIKO之日
所以來張想畫很久的3P三姊妹圖
ルカ左手請自重!!!!!!!!
ミク妳就代替我好好的蹭,認真的蹭!!!!
這張是用SAI描線的
為什麼描出來的線沒有別人描出的那種柔軟的感覺?
那種看了會讓人臉紅心跳的柔軟度!!!!
感覺還是和之前的一樣僵硬.......

不過曲線這東西真是不錯,可以描出眼睫毛
這樣就可以幫它上色了,感覺就像是在替她化妝一樣很棒(而不是只是單一的黑色....)
然後眉毛也可以填上和頭髮一樣的顏色也很棒
重點是不只髮尾可以延伸還可以調整彎曲度是最棒的
最感動的是以後就不用用直線工具描到想去死然後線又很醜這樣!!!!

鎖骨聽了之前的建議,嘗試改了下
不過線好像也是很明顯
所以應該是線太粗的關係???
還是其實真正的原因是畫的人的關係???
好吧!就先這樣了,往後再慢慢搞吧!

Comments

post
2010-05-12 20:27  Re: NoTitle
HARU #209
葵君握手

給樓下
至於久的表情是渾然天成的該攻的時候攻,該受的時候受
因為兩邊的進度(?)應該是不一樣的¬v¬(純粹猜想(逃
2010-05-12 01:04  NoTitle
星空 #208
是因為我畫的是美穗子擺中間的= =
久在中間我會不知道該讓她的表情是攻還是受阿阿阿阿阿!!!

算了 誰叫我萌部CAP又萌部加治也萌加治CAP"""更萌""""加治部CAP呢>"<

只要有都好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

現在雙部長天堂已經變成了加治部CAP天堂? 囧

那漫畫給加治來個亂入好了XD(請自重


我現在的心好迷亂....我沒救了(扶額)

誰來救我阿...
2010-05-11 22:18  NoTitle
#207 [Edit]
好個『可攻可受擺中間,總攻總受放兩邊』
名言佳句啊!!!!

我也是久放中間派的(沒人問妳)
2010-05-10 20:27  Re: NoTitle
HARU #206
>> H君阿= =
> 我好爽好開心阿阿阿阿阿 雖然跟這篇沒關係  但是我有好消息告訴你阿!!!
> 篤見本九月の月 十二月の星我要買了
> 然後我朋友早就定下了!!!不出意外這個月絕對會有人發出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>
這個消息真是讓人喜出望外,只要有篤見在就不怕沒有肉啊~~~
真是讓人高興啊啊啊啊啊啊(轉圈)

>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然後SAKI64回將我推上高潮阿阿阿阿阿阿阿
> 好煩阿好煩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
> 為什麼光看美穗子出現(明明就只有一雙腿)我就笑個不停不停呢???
> 是因為她跟久同一個房間嗎(其他人華麗的無視了([ :000000]除了加治[/ ](慢著請自重))
完全可以感受到妳的興奮之情溢於言表
不過只有一雙腿是滿足不了我的¬v¬(←此人已嚴重壞掉了)


> 好煩好煩喔
> 我恨不得下一回快點出來阿阿阿阿阿阿阿XDDDDDDDD
> 明明就沒怎樣阿阿我的臉卻笑的很開心笑的嚴重變形阿阿阿阿>”<
我明白那種花痴到停不下來的境界(拍肩)
不久前咱也才剛經歷過
還有妳的臉輕微的話大概有兩三天
嚴重的話會有一個星期是呈現這種變態的模樣
請不要嚇到週遭的人(共勉之)

> 光看到美穗子奔跑的樣子我就已經不行了
> 那下一回怎麼辦?真希望小林神在給我一點福利
> 讓加治出場阿阿阿阿阿啊!!!!如果能在看到加治部CAP的畫面我真的死而無憾.....
> 想像一下美穗子奔向房間  房間裡面是帶著微笑的久[ :000000]跟加治[/ ]伸出雙手打開懷抱迎接美穗子多好><
看來妳的腦補開關已經自動打開了v-398

> 其實我最希望的是美穗子擺中間- 3-
這是第一次咱們的意見不一樣啊XDDDD
雖然妳這麼說不過我還是堅持久在中間"可攻可受擺中間,總攻總受放兩邊"(逃)

2010-05-09 02:15  NoTitle
星空 #205
H君阿= =

我好爽好開心阿阿阿阿阿 雖然跟這篇沒關係  但是我有好消息告訴你阿!!!

篤見本九月の月 十二月の星我要買了

然後我朋友早就定下了!!!不出意外這個月絕對會有人發出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><

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然後SAKI64回將我推上高潮阿阿阿阿阿阿阿

好煩阿好煩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

為什麼光看美穗子出現(明明就只有一雙腿)我就笑個不停不停呢???

是因為她跟久同一個房間嗎(其他人華麗的無視了([��:000000]除了加治[/��](慢著請自重))


好煩好煩喔

我恨不得下一回快點出來阿阿阿阿阿阿阿XDDDDDDDD

明明就沒怎樣阿阿我的臉卻笑的很開心笑的嚴重變形阿阿阿阿>”<

光看到美穗子奔跑的樣子我就已經不行了

那下一回怎麼辦?真希望小林神在給我一點福利

讓加治出場阿阿阿阿阿啊!!!!如果能在看到加治部CAP的畫面我真的死而無憾.....

想像一下美穗子奔向房間  房間裡面是帶著微笑的久[��:000000]跟加治[/��]伸出雙手打開懷抱迎接美穗子多好><

我瘋了  哈哈哈哈哈!!!快點畫出加治部CAP吧!!!

其實我最希望的是美穗子擺中間- 3-

XDDDDDD天堂我來也~H醬一起去吧
2010-05-08 20:27  Re: NoTitle
HARU #204
>不是我說= =
>前面的那個頻
>我整個就只能聽前面那段對話
>接下來的整個都聽不進去嘛...
對吧!後來唱什麼根本不重要¬v¬(飛踢)

> 害我腦子裡面都是兩個人在床上拉拉扯扯的
拉拉扯扯?
不是已經推倒了嗎!?
雖然MEIKO一直說搭妹喲,不過卻帶有一種欲拒還迎,欲語還羞的語氣(←妳是從哪聽到這麼多)

> 然後妳給我畫了這個圖是怎麼回事?
這是愛啊~~~~~

> 一個在蹭胸部一個在摸屁股一個在摸......
其實只是抱在一起什麼都沒有喔(騙人)

> 咳咳 我很CJ的
> 絕對沒有想像下面的進行絕對沒有哦!!!!!
嘿嘿,我絕對相信妳¬v¬

> 話說我還是最愛大姊
> 那個嗓音真的是....
那嗓音就是受了,完全無法翻身XDDD

> 不過這個黑內衣...整個擊中我的萌點...H 妳不介意的話
> 畫個部CAP加治如何??
我是不介意畫啦
不過妳還是不要期望太大
怕到時畫不出來就囧了XDD
總之我會盡力而為的

> 加治在中間好?還是美穗子在中間好?還是久好?
> 好難抉擇阿阿阿阿阿阿阿阿(人家又還沒說要畫)
毫無疑問是久在中間XD
所以說是要重口味的XDDD(一直以來不都是這樣還裝傻(踹
2010-05-07 03:22  NoTitle
星空 #203
不是我說= =

前面的那個頻

我整個就只能聽前面那段對話

接下來的整個都聽不進去嘛...

害我腦子裡面都是兩個人在床上拉拉扯扯的

然後妳給我畫了這個圖是怎麼回事?

一個在蹭胸部一個在摸屁股一個在摸......

咳咳 我很CJ的
絕對沒有想像下面的進行絕對沒有哦!!!!!

話說我還是最愛大姊

那個嗓音真的是....

不過這個黑內衣...整個擊中我的萌點...H 妳不介意的話

畫個部CAP加治如何??

加治在中間好?還是美穗子在中間好?還是久好?

好難抉擇阿阿阿阿阿阿阿阿(人家又還沒說要畫)

(扶額)
Comment form

Trackback

Trackback URL
Copyright © HARU